[擴充功能] PotPlayer YouTube Shortcut 中文化正式發布



該套件的設定選項畫面

這次要介紹的就是專為 PotPlayer 所使用的套件 PotPlayer Youtube Shortcut。

在網站上使用按鈕或右鍵選單快速播放 YouTube 影片(播放清單)到 PotPlayer

並有 Chrome、Firefox、Opera 三種瀏覽器版本可供安裝使用。
已將此套件中文化,讓使用者消除語言的隔閡,了解與熟悉各項功能,放寬心的使用。

經由此套件,取代 PotPlayer 內建的 [開啟連結] (Ctrl+U) 功能,
更便捷的將 YouTube 影片直接播放到 PotPlayer。

完整把影片串流使用 PotPlayer 來播放,並能搭配 madVR 及 LAV Filters 來等諸多濾鏡來使用,呈現更完好的 YouTube 影片,無須將 YouTube 影片下載至電腦,就能直接播放影片。

此次更新增加了繁體中文、日文、韓文的語系,可將按鈕改為黑色風格來適應 Magic Actions for YouTube 或黑色主題介面、還能同步 YouTube 影片的播放進度到 PotPlayer。

最後,請依你所使用的瀏覽器來安裝

Chrome 瀏覽器版本
Firefox 瀏覽器版本
Opera 瀏覽器版本
https://addons.opera.com/extensions/details/potplayer-youtube-shortcut/
Edge 瀏覽器的版本,作者說此瀏覽器缺少了些功能(API),故無法移植,
因此,Edge 版的套件開發目前暫停中...

留言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PotPlayer 1.7.12248 Public Release 擴充功能加入

Microsoft Rewards 問題解答